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渭南分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111午,中国建设银行渭南分行行长郭忠忠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学校校长韩小卫、副校长贺建锋出席座谈。

韩小卫郭忠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与建行在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丰硕的成果,共同创造了互惠共赢的银校合作新模式。下一步,希望在巩固双方既有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合作新领域、新场景,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学校与银行的深层次互动。

贺建锋表示,希望建行渭南分行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模式,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搭建服务新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耐心、贴心、暖心金融服务,让服务有精度更有温度。

郭忠忠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建行渭南分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双方将一如既往保持长期稳健的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协同发展互利互惠的长效合作机制。同时将根据学校师生需求,优化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新路径,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