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陕西开放大学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6

68上午陕西开放大学苗晓锋校长带领财务处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贺建锋副校长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财务处处长于洛主高新校区行政北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贺建锋苗晓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引进、双高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财务预算绩效一体化和内部控制建设,通过健全财务工作制度体系,不断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和业财融合。他希望两校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

苗晓锋介绍了陕西开放大学的基本概况,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双高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能够充分借鉴我校的先进经验,今后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财务部门负责人就预算管理、绩效评价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形成良性互动。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校际之间的办学经验交流,对于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健全和完善财经工作制度体系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为两校未来互动交流持续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苗晓锋一行参观了中国铁路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智慧校园指挥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