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陕铁院参加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6

4月17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2023)在珠海举办,学校作为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职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学校财务处处长于洛代表学校在现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同日,财务处、审计处全体部门职工同步收看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主论坛会议和高职财务管理分论坛的线上直播,论坛内容涉及预算绩效、内控与风险、资产与采购、财务信息化、政府会计制度改革、高职财务管理六个方面。高职论坛各位主讲专家紧贴高职学校财务热点、难点和痛点,从预算管理一体化、“业-财-效-控”一体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与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通过学习专家报告,大家表示,要不断开拓财务和审计工作新思路,深入学习最新的财务形势和发展趋势,做好学校财务风险的“守门人”,有效提升学校的财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