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财务处2021年度部门预算管理综合评价为“优秀”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34

2022年11月14日,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部门预算管理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获得“优秀”等次,该评价包括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预算管理及附加评价四大方面、20项指标,是教育厅首次对预算管理进行指标量化的评价,指标数据由教育厅直接提取,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学校预算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本次评价结果也将作为省厅下年度相关资金预算安排的重要参考依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预算管理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不断深化预算改革、规范预算管理,优化预算编制程序,提高预算编制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在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预算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今后,财务处将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工作,提高预算管理水平,积极推进预算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内部各方面预算管理的积极性,强化预算管理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内部控制,明确岗位职责,实现经济活动全员全过程控制,不断提高财务工作的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