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校财务处于洛、郭子柔入选“全国职业高等院校复合型财经人才培育计划”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讲话精神,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制定《全国职业高等院校复合型财经人才培育计划方案》。通过报名筛选,全国1489所高职院校中共有126人入选,其中,我校财务处于洛、郭子柔成功入选该培育计划,于洛任培训班202206班班长,并兼任首期执行委员会委员。

通过该项培育计划引导学员掌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学员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决策能力,成为职业教育财经工作战线既懂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又懂经济责任与专项审计(评价),更懂财经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政策的明白人”“业务的精通人”“秩序的守护人”“决策的参谋人”“服务的贴心人”“身心的健康人,助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