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校内商户一卡通结算管理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63

9月18日下午,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的方式召开了校内商户一卡通结算管理推进会。会议由贺建锋副校长主持,焦胜军校长、张学钢副校长、祝和意副校长以及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餐饮中心、财务处等部门处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于洛重点宣讲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规定》,并对校内经营商户结算管理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餐饮中心和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分别对其所管辖范围内商户管理现状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学钢副校长、祝和意副校长、贺建锋副校长分别对学校的合同管理、校园一卡通建设、校内商户的管理和监督提出要求。校长焦胜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的一切资源都是教育资源,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要求各部门主动作为、加强监督,做好沟通、协调、管理工作,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将校内所有经营活动纳入学校统一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