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渭南师范学院财务处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82

6月13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财务处副处长骆忠平、资金结算中心主任公成敏及会计核算科科长李海杰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财务处处长于洛及副处长常海亮骆忠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财务部门加强业务交流、共促工作提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上,财务处处长于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围绕预算管理、内部控制建设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谈了学校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校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与实施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骆忠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我校在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工作中推出的创新性举措。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增进了友谊,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新思路,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构建起两校财务部门之间相互学习的长效机制,共同推进财务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